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市信访局多措并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9-1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其中,开幕式、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强调“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我国国家网络安全屏障越筑越牢。

KN7C5814.JPG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及保密意识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推广网络安全技能,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9月11日至17日期间,深圳市信访局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其中,9月15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及保密意识培训,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先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9月11日至17日期间,市信访局通过广泛播放2023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片、派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及保密意识培训、开展办公终端安全自查、以网站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助力网络安全知识网上传播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市民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培训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不断学习、反复演练,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而在全局养成良好的安全用网习惯,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