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关于完善深圳市信访督查工作的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国家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向社会公开征求“完善深圳市信访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截至2019年1112日,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经我局认真研究,采纳情况具体如下:

序号

建议内容

采纳情况

1

    每当信访事件的信访主体是该处理部门的话,事件不能被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调查,最后办结的结果没办法,真真切切的维护群众权益,希望在信访案件办结完后能有上级部门的回访,而不是办件部门为了不超时而办结案件,同时,其实很多群众都不知道复查该找的上级部门是哪个部门,希望如果真的办结案件的部门要把上级部门直接列在答复意见书上,不用群众维权过程耗费时间去跑,有时候还会投诉无门,耽误时间。谢谢,谢谢。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认真研究,决定采纳您的建议,案件办结部门为责任部门,其上一级主管部门即为复查部门。
  感谢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和宝贵意见。

  深圳市信访局

    2019年11月1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