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关于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暂时关闭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03-14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22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暂时关闭,恢复时间有调整的,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暂时关闭期间,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继续反映信访诉求:

  (一)网上信访。1、关注“深圳信访”微信公众号;2、进入深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z.gov.cn/。

  (二)来信。来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收件人:深圳市信访局。

  (三)电话。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我局将一如既往认真办理群众网络、来信、来电反映事项,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深圳市信访局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