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关于调整疫情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01-09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亲爱的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为确保来访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自1月10日起实施新的疫情管控措施,现就具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所有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的来访群众,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检查行程码(显示绿码)、粤康码(显示绿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显示安全,二维码附后)、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以上检测显示异常或存在其他不适宜进入大厅情况的,不得进入大厅。如无法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请您进行核酸检测满足阴性要求后再来访,或通过网上信访、邮寄书信形式提交信访材料或向场外工作人员提交信访材料,我们将认真办理。

  二、倡导网上信访。群众可以登录深圳市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xfj.sz.gov.cn/)进行网上信访,也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信访”或扫描“深圳市网上信访投诉平台”(二维码附后)进行信访,也可以采用书信的形式提交诉求(邮址: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邮编:518027)。

  三、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大厅后,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排队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等候就坐时请保持隔位就坐。信访业务办理完毕后离开大厅,不逗留,不聚集。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及时发布通告。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2022年1月9日

  咨询电话:0755-88133227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