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舒晓琴在广西调研时强调进一步完善信访制度不断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 : 2019-12-30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至6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广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信访制度,深化改革创新,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机制,不断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舒晓琴先后到桂林市、贵港市、南宁市,实地暗访来访接待场所,带案回访信访群众,与市区和街道干部进行“一对一”访谈,深入了解基层推进信访矛盾化解、解决群众信访问题情况。在自治区信访局、贵港市信访局和自然资源局、南宁市兴宁区和桂林市象山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现场抽查信访事项网上办理情况,仔细询问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强调要发挥社会多方力量和科技支撑作用,增强解决问题实效性,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舒晓琴与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广西信访工作的新变化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下移工作重心,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