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99如一不忘初心:深圳市信访局开展机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3231.jpg

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7月1日,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圳市信访局首次召集市、区两级党员代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信访干部党员代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献礼建党99周年。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高唱革命红歌、观看爱国爱党宣传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深圳信访发展历程,分享工作心得。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322.jpg

正华同志主持党日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座谈会上,有哪些感人瞬间?党员代表有什么心里话与我们分享?小编为你划重点……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323.jpg

劳模篇·王晓京

  她是全市信访工作系统首位劳模:王晓京。17年前,她与信访工作结缘,17年间,“干练、务实、专业、勤奋”是她的代名词,经她手办理的信访来件数不胜数,回头再看来时路,她说——

  “每一封来信都是一份期盼、一份嘱托。十七年来,我与同事共同努力,坚守初心,认真处理每一封来信,守护每一份善良。因为有你们,因为有期待,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3221.jpg

基层骨干篇·王建文

  他是出色的援藏信访干部,是深圳“最美退役军人”,更是如今龙华区信访局局长王建文。 有着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他,把辛勤的汗水奉献给了信访工作:如何在辖区构建基层信访大格局?该如何运用信访事项联调联处工作机制化解积案?在为百姓办事的过程中,他收获了什么?王建文说——

  “就在最近,我们龙华区成功成功化解了一宗长达44年信访“骨头案”,帮助了这名孤苦无依的‘五无’信访老人,在深圳过上安稳的日子。通过这个事例,让我深刻意识到为百姓解决烦心事、揪心事的过程,就是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的过程,接下来,我将带着这份党性,多为百姓办实事,为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3232.jpg

骨干党员篇·张婷婷

  从参与多起信访“骨头案”化解到收获数面信访人送来的锦旗,张婷婷在为群众解决疑难杂症的过程中,找到了职业荣誉感与归属感。建党99周年之际,她想说——

  “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同时也作为一名十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为群众办事,是我的职责所在;助群众解困,是我的职业价值;让群众满意,是我不懈的追求!”

  活动最后阶段,程正华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在全市信访系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的谆谆教导,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保持信访工作和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努力为民排忧,为党分忧,努力谱写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新篇章。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