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1-01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上午,深圳市信访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超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地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学透,同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安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强调,作为新时期的信访干部,要做到对党更加忠诚,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在学习上更加认真,在工作中更有担当,在生活上更加严谨,要更有作为,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志威及局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