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珠海市斗门区信访干部到盐田区信访局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 2018-12-13   来源 : 盐田区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210日,珠海市信访局副局长、斗门区副区长郑木水带领镇街和区直部门信访干部一行21人到我市盐田区考察学习信访工作。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王琨,盐田区信访局、政法委、公安分局、各街道和中英街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斗门区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盐田区信访大厅。盐田区信访局副局长谭晓燕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区信访大厅各功能室、信息平台功能和标准化接访工作流程。

  随后,盐田区信访局会同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各街道办和中英街管理局与考察团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并观看了盐田区信访工作改革项目视频短片。盐田区信访局重点围绕信访工作领导负责制、法治信访工作、信访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和运用社会治理理念构建“大信访”格局等方面,介绍了盐田区近年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和主要特色、亮点。王琨同志、各参会单位与考察团就信访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

  斗门区信访干部对盐田区信访工作特别是信访工作机制改革创新多、连续十几年无赴省进京非访、信访秩序持续保持平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盐田区信访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走在了前列,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

相关文件

2018-12-17-1.jpg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