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大厅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9月23日下午,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提高突发事件处理水平,深圳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市信访大厅应急演练。市信访局、辖区派出所警务室、物业公司等单位及人员参加了演练。演练内容包括过激上访行为处置、消防处置等内容。

深圳市信访大厅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消防处置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志威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他要求:市信访大厅工作人员在做好群众信访接待和矛盾化解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坚决守住“确保上访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发生极端事件”的底线。

罗志威同志对应急处置演练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市信访大厅工作人员应急处突的能力水平,完善了相关应急预案,明确了相关操作规程和防护措施,为确保市信访大厅安全、有序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