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关于开展“暖心接访”活动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推动群众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深圳市信访局开展“暖心接访”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快群众合理诉求办理效率,对群众多一份热情、多一份关怀,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来访群众之家。

  暖心接访,让来访群众感觉“宾至如归”。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反映问题有回声,让“温暖”弥漫在每个角落。在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设置便民服务区,为来访群众提供必要的书写、阅览、医药、纸张笔墨、饮用水、充电插座等设施物品,所有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证,为来访群众免费提供多种便民服务。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为群众来访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方便和关爱,加强安全服务设施建设,开展突发事件模拟演练活动,保障来访群众安全,维护信访秩序。把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打造成来访群众安全舒适的暖心之家。

  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征求开展“暖心接访”活动的意见建议,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7日。

  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z.gov.cn)“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征集调查”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214(邮政编码: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暖心接访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xfjdfyx@sz.gov.cn

  深圳市信访局

  2020年3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