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关于向社会征集“使用专用EMS邮件寄送复查复核文件”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因我局复查复核文件目前仍以EMS普通邮件寄送的方式送达申请人,该送达方式存在着送达时效性不强,送达回证不清晰,申请人签收不规范等问题。经参考其他单位经验,我局拟与邮政EMS合作,使用专用EMS邮件寄送复查复核文件,并要求邮政EMS督促申请人规范签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使用专用EMS邮件寄送复查复核文件的意见建议。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z.gov.cn)“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征集调查”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214(邮政编码: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征集使用专用EMS邮件寄送复查复核文件的意见建议”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zhoumo@shenzhen.gov.cn

  征集意见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深圳市信访局

  2019年12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