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网上信访指南
发布时间 : 2024-01-12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一、网上投诉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信息,一事一诉,以便联系和办理。

  二、投诉途径可任选以下方式之一:

  (一)登录深圳市网上信访投诉平台网站(https://ts.gdwsxf.gd.gov.cn/sz/web/index),点击“人民建议征集”或“投诉反映”;

  (二)关注“深圳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交流”-“我要写信”,点击“投诉反映”或“人民建议征集”;

  (三)进入“深圳市领导信箱”页面(https://ts.gdwsxf.gd.gov.cn/sz/ldxx/index),点击“我要写信”栏目。如未注册需勾选“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协议”并点击“统一认证登录”条目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我要写信”栏目。

  三、详细填写姓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问题发生地,投诉的主要事实、诉求、理由等清楚明晰、言简意赅。

  四、提交后请妥善保存查询码,以便查询投诉事项的办理过程和结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1-1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