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走访(上访)有没有人数限制?是不是人数越多,解决问题就越快?
发布时间 : 2021-09-06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群众通过走访(上访)反映诉求的,要做到依法、逐级、有序走访(上访)。共同信访事项走访(上访)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代表应当如实向其他信访人转达国家机关的处理或者答复意见。《信访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信访事项应当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经本行政机关负责人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延长期不得超过30天,并告知信访人延期理由。

  俗话说:“有理不在人多”,人多人少来反映诉求,都是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处理的,不存在人数越多,办理就越快的情况。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