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开展“党建铸魂强引领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激励广大信访女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3月8日,深圳市信访局开展“党建铸魂强引领 巾帼建功新时代”--深圳市信访局同心党建系列活动之“三·八”妇女节专场活动。

17533323.jpg

(妇女节活动现场)

  一是开展“党建铸魂强引领 巾帼建功新时代”专题表彰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罗志威,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毛玉玺,市信访局妇联副主任亓瑶等出席活动并优秀妇女干部颁奖。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女性干部职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信访女性干部职工牢记新嘱托、建功新时代。

1399581475.jpg

(表彰会合影)

  二是开展“巾帼之花 美好新生活”茶话会。为切实增强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提升现代生活情趣和品位,开展制作永生花活动。通过讲解永生花的制作流程,一起动手制作永生花作品,让女干部职工真正体会到美的享受。

图片1.png

(永生花制作)

330606760.jpg

(妇女节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女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彰显了当代信访系统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通讯员:张羡)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