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学思想、践初心、强担当——市信访局开展2024年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 : 2024-04-1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立足信访本职岗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29日,2024年上半年市信访局党员“政治生日”会在同心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志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1.jpg

市信访局开展2024年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会

  重温入党誓词、赠贺卡共切蛋糕、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故事、开展“学思想,强党性”知识竞答、“谈心谈话”座谈会……此次活动,让全体学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2.jpg

4位党员代表分享的入党故事

  活动中,4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在分享感悟时表示,“政治生日”对于每名共产党员来说,都是需要铭记的特殊日子。它时刻提醒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KN7C1251.JPG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志威出席活动并讲话

  罗志威在讲话中指出,过好“政治生日”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探索。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意识,践行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对党忠诚,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4-15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