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开展“赴约踏春 绽放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9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KN7C0931.JPG

市信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对女性干部的关怀与爱护,弘扬广大女性不畏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日前,深圳市信访局开展“赴约踏春 绽放芳华”主题活动。市信访局二级巡视员罗志威、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国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巾帼逐梦,竞绽芳华。座谈会上,罗志威、李国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在信访工作中的业绩和贡献,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能更加团结,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强担当,注重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和智慧果敢、凝心聚力,在助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KN7C0904_副本.jpg

活动为女性干部职工送花祝福

  此次活动以送花祝福、谈心座谈会、徒步踏春等多样形式开展,为女性干部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与会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定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勤奋工作,立足岗位绽放巾帼芳华,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3-29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