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台风防御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9-0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KN7C5540.JPG

市信访局召开防台风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后,深圳市信访局紧接着召开防台风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市人民来访接待厅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防台风工作正进入关键紧要期,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绷紧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防台风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终端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要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加强灾情、险情信息报送,落实应急处置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台风防御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重要目标、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加强风险排查,全力以赴打赢防台风“苏拉”硬仗。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