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举办2023年首期“淬炼行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6-1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转眼间,2023年度首期前往市信访局“淬炼”的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已完成“学业”,参与见证医疗、金融、劳务等多类信访矛盾诉求的稳步协调化解,四周学习锻炼期间,他们有何收获?

KN7C3957.JPG

2023年深圳市信访局第一期“淬炼行动”总结座谈会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通过扎根群众工作,第一时间面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这对于我们锤炼党性、提升业务素养有很大帮助。感谢这一个月的‘淬炼’,在市信访局领导同事循循善诱、悉心指导下,在日常接访、矛盾纠纷协调化解以及群众诉求服务等一系列实训淬炼中,我们对信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新时代如何做好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

  日前,第一期“淬炼行动”总结座谈会上,四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们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分享了对信访工作的理解与认识程度,通过深入到群众中倾听诉求、参与化解矛盾纠纷,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以及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信访工作岗位上的磨砺经验带到未来工作岗位上,转化成敢担当的精神、善作为的品格,坚持不懈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入党积极分子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优异表现,对他们在淬炼平台单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鼓励该批次成员返回各自原岗位后,带着“淬炼”提升的能力投入到工作岗位,继续服务群众,“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早日成为一名努力为群众谋好事、干实事的优秀共产党员。

  据悉,从5月至11月,共有七批淬炼学员到我局开展淬炼,第二期“淬炼行动”19名学员于6月5日前来市信访局淬炼平台报到,市信访局将持之以恒做好每一批次学员的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作风和能力,引导年轻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储备一批政治素养高、善做群众工作的优秀党员干部贡献力量,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