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深圳市信访局开展驻厅干部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6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KN7C3718.JPG

驻厅退休的干部尹昌军同志分享经验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深化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扎实做好新时代退休干部工作,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5月19日,一场庄严而又情谊浓浓的驻厅干部荣退座谈会在深圳市信访局同心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为从事驻市人民来访接待厅信访工作长达5年的信访干部尹昌军佩戴绶带、颁发退休纪念册,赠献精美礼品及鲜花,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捷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表讲话,市信访局信访大厅驻厅干部、工作人员及2023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淬炼行动”驻市信访局淬炼干部等数十人参加活动。

  会上,通过播放视频、口述信访工作历程……驻厅退休的干部尹昌军同志回顾了他在基层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成功经验。他勉励驻厅淬炼干部们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参会人员也纷纷为尹昌军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向他学习,将他做人做事的优良作风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传承下去,接好老同志的接力棒,为深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KN7C37532.JPG

与会人员合影

  李捷对尹昌军同志作为爱岗敬业的好干部、信访工作的好朋友、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老师予以高度肯定,鼓励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培训向年轻干部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继续讲好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访故事、弘扬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访精神、传播好声音。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