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以学铸魂 深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4-1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深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级巡视员马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针对深圳信访工作面临的重大任务和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整改整治,在不断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五个方面,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年、重复信访攻坚化解年、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年行动中,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