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党支部到横岗街道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22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信访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志威率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到龙岗区横岗街道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横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立辉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首先,罗志威一行在横岗社区工作站围绕基层治理、社区党建等工作展开实地调研。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立辉作横岗街道基本情况与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横岗、松柏社区负责人等分别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罗志威表示,今年市信访局“一对一”挂点帮扶工作,强化与基层社区共建共联共促进,市信访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提供资源帮扶,协助当地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持续结合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社区破解基层治理难题。

  座谈会上,罗志威与参会人员还就横岗街道、社区下一步发展以及社区级群众诉求服务工作等进行积极沟通交流。会后,罗志威一行代表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了横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内容来源:法治网)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