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光明、大鹏两新区交流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12-15   来源 : 大鹏新区信访科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下午,光明新区信访中心黄国滨主任率队到大鹏新区调研信访工作。大鹏新区政法办副主任盖玉胜、维稳信访科科长王洪超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双方就《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意见》中有关诉访分离及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黄国滨表示,同样作为新区,大鹏和光明两区的信访工作存在很多共通之处。此次交流调研,为我们两个新区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双方一致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通讯员:大鹏新区信访科刘聪科)

  

   

  

   

  

相关文件

12-5.png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