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结业
发布时间 : 2018-05-18   来源 : 国家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8日,为期6天的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结业。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出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人民信访思想的学习贯彻和深入研究,探索新时代信访工作规律,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国家信访局领导李皋、胡冰、范小毛出席。

  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讨交流,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创新动力,坚定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国家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副省级城市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国家信访局业务司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班。 

  (来源:国家信访局网站)

相关文件

1111.png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