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龙华区针对中美贸易争端可能诱发辖区劳资纠纷加强排查化解等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6-15   来源 : 龙华区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下午,龙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民华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四次信访维稳工作例会。区委政法委(维稳科、信访科、法治服务中心)和各街道维稳及综治办(信访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认为,近期我区群众到市集体访批次、人次有所下降。各街道预警预防和化解处置工作要继续加强,要学习借鉴民治街道处置学位问题的做法,在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联动方面下功夫,推动热点难点的学位问题有效化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因贸易争端诱发劳资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梳理摸排辖区内重点对外贸易企业,成立工作专班,分门别类登记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和舆论引导,及时上报工作情况,确保辖区平稳。

  会议还对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和47宗信访积案和突出信访问题的处置化解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相关文件

15-444.png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