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6-1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市信访局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同志对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组长周晓笛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正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要注重以上率下,切实在“学”字上下真功夫。他要求全局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加深理解学、结合实际学、交流互动学,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正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从信访工作的时代定位、对信访干部的要求、对信访局的愿景等方面与全局党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他要求全局党员进一步增加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下午,正华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到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学党史、强党性、温誓词、明初心”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局党员重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立足本职,无私奉献,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