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人民公仆为人民,信访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 : 2019-09-11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96日下午,信访群众巫某特意带着一面写有“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锦旗来到深圳市信访局,将锦旗亲自送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手中,感谢市信访局、罗湖区、龙华区等相关单位大力协调,妥善解决了其长达12年的信访积案。

  程正华接收了锦旗,感谢群众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市信访局将按照先行示范的标准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深圳改革发展凝聚民心。

信访群众给深圳市信访局送锦旗

  20189月以来,深圳市信访局以“统一登记、分片包干、聚焦化解、流程规范、智能提效”为改革思路,将信访业务流程改革整合为“统一登记转交—分片包干化解—综合保障考核”三大环节,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信访工作核心理念,扎实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解决了一大批信访突出问题,取得很好的成效,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深圳市信访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坚持以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为重点,继续推进业务流程改革,与时俱进打造“智慧信访”,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