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同心党群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2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JPG

市信访局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同心党群志愿者慰问活动

  三月春风暖,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正值第61个学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市信访局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同心党群志愿者慰问活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志威出席活动。

  罗志威代表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同心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与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粤政易20240311111948.jpg

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自运营以来,建立集机关党员、大厅干部、保安、义工为一体的志愿者队伍,为来访群众开展贴心的服务,一杯热茶、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份指引、一个搀扶、一颗诚心相待,传递爱和温暖,展现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市信访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同心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空间共享、资源融合、服务多元”的宗旨,定期开展“同心”系列活动,努力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干部职工、群众身边的红色灯塔、功能完备的品质空间、凝心聚情的强力磁场、多元参与的共享家园。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3-1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