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领导赴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 : 2024-03-01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前,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宗武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调研信访工作,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代表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及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市信访局副局长李捷陪同参加活动。

粤政易20240218153458.jpg

  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宗武赴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信访干部

  张宗武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与信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以及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并向全市信访干部及家属拜年。

  张宗武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级信访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和“事事心里有底”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接待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做好重要目标、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深入开展信访接待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张宗武强调,全市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防范风险,实现权责明、底数清、依法办、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以信访工作现代化服务和保障深圳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信访工作融入基层治理大格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信访工作“晴雨表”和“桥梁”、“纽带”功能,加强基层矛盾排查化解,大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推动信访问题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要持续关心爱护基层信访干部,主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基层信访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3-0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