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举办2020年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0-09-2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省一体化智慧信访系统全面升级、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市信访工作人员信息系统应用水平,推进全市信访基础业务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近期,深圳市信访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活动为期两天,邀请广东省信访局督查处副处长马睿,广东省信访局办信处副处长刘旭晖等专家领导前来授课,市信访局全体成员、各区信访局及市直成员单位信访工作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威部署具体工作。

已编辑图片

程正华、罗志威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马睿、刘旭晖通过现场系统演示、具体案例分析,全面介绍了省一体化信访平台的模块功能和使用要点,详细讲解了网信业务工作规范。培训答疑环节,授课老师与参会信访工作人员就具体业务进行交流,对重点事项办理程序指导解惑。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省一体化信访系统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提高信访业务办理质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满意度有重要作用。

已编辑图片

马睿重点讲授网信业务工作规范

已编辑图片

刘旭晖为全体信访干部

讲授如何正确使用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

提升来信受理转办工作水平

  程正华指出,面对当前信访工作新形势,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高度重视,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提升信访业务办理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不规范现象,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高效化解重复信访事项,为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从源头上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有效推动全市案审制度改革等工作提供技术保障,确保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