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09-07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穿戴整洁、精神抖擞、专注认真参加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著作中汲取实践心得和思想体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再次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为开篇,反复研读、细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們不仅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40年改革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在全体信访党员干部当中,树立统一思想,强化政治纪律,凝聚精神共识,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信访干部在学习过程中需强弱项补短板,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到位一处理”为原则,坚持“六个一”为标准的暖心接访服务水平,在全市大力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深化领导包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领导接访下访包案工作日”所取得的成效。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成效体现在实干担当上,在下一阶段信访工作中,筑牢《信访条例》修订十五周年所取得的宣传成效,促进信访秩序规范有序,进一步推动信访法治化建设,用心用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切切实实化解群众所需所求,推动群众合理诉求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2-07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