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08-10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8月6日下午,深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信访工作单位和广大信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新篇章。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要带着深厚感情学、紧密联系实际学、引领带动群众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懂弄通、活学善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信访工作发展,为形成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现代化局面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思想保障。

  会议还强调,2020年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在全市信访工作单位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筑牢党性提升个人素养,常怀爱民之心,多办利民之事,共同推进信访工作标准化、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彰显信访制度在社会治理效能方面的优势,同时为深圳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