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0-06-2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调了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全市信访工作者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作用,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市各区(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等参加本次会议,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志威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李希近期对信访工作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做好后疫情时期社会矛盾化解工作,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和公信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夺取“双胜利”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群众满意度是衡量信访事项办理质量的重要标准,为推动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就地解决,提高信访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一要“全覆盖、高质量”开展回访工作,把信访工作评判权交给群众,接受群众监督;二要压实责任分工,以“三到位一处理”的标准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要完善“回访”长效机制,将群众满意度评价纳入信访工作考核范围。

  会议要求,本次回访工作,各辖区以每月一报形式跟进相关情况,工作人员采取当面回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引导受访人进行满意度评价。回访内容主要包括受访人对信访诉求处理情况是否满意、对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是否满意等。

微信图片_20200623170844.png

动员会现场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