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2小时内化解矛盾 百姓送锦旗赞人民公仆!
发布时间 : 2020-06-04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信访人刘某拿着两面锦旗来到深圳市信访局,对接待他的信访干部说:“今天,我一定要把这两面锦旗送给替我解决生计问题的信访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6041137041.jpg

信访人亲自上门送锦旗

  刘某口中的信访干部,正是长期驻点在市信访大厅公安接访窗口的负责人刘敬康和市信访局协调化解二处信访干部张婷婷。当工作人员带着刘某走进两位信访干部的办公室,他立刻从背包里抽出两面分别写着“情系百姓 尽职尽责”“为民解忧 服务至上”的锦旗,尽管他说自己是个不擅表达之人,但在把这两面锦旗交到刘敬康警官和张婷婷手中那一刻,他却道出了一连串感谢的话语:“疫情期间本就让我们这些靠体力劳动的人举步维艰了,如果没有你们的高效化解,我想我很难挺过去……”

微信图片_20200604113704.jpg

为人民服务!我们再接再厉!

  〓听见“圳”能量〓

  以上故事便是深圳市信访干部“常怀赤子之心,永葆公仆本色。”的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为做好全市涉疫情防控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保障工作,全市信访干部有效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扎实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期间,市公安局信访处领导甘青多次到市信访大厅“会诊”督办,充分发挥联调联处机制为民办实事,助力信访接访“零距离”,实现“矛盾不上交”。这既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了信访机制的“法治温度”,又充分彰显了信访干部的人本情怀,为全市人民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社会氛围。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4-02-0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