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福田区委黄晓鹏副书记组织召开领导包化解信访案件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9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1日下午,在福田区委大楼313会议室,区委黄晓鹏副书记组织召开区领导包化解信访案件工作总结汇报会,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区金融工作局、福田街道办、莲花街道办、华强北街道办相关领导同志参会。

  会上,黄晓鹏副书记指出,做好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要当好福田政治稳定的排头兵,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办理重点信访案件,一是要善用百行征信系统,惩戒涉众金融案件中恶意逃避债务问题的失信老赖,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不受损害,维护社会稳定。二是要善用“宣传利剑”,大力宣传具有警示意义的典型案例,在社会舆论层面宣传造势,增强社会守信意识。三是要善用优秀经验。近年来我区拆迁上访问题逐渐增多,可适当借鉴棚改的优秀经验,解决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四是要善用多元化解手段,通过信访、司法等多途径调解社会矛盾,对违法上访行为依法打击,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在福田区2019年度领导包化解信访案件工作过程中,全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力求重点信访案件清仓见底。

  转载来源:福田区信访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