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汕尾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工作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05-30   来源 : 汕尾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4日,汕尾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为期一天的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各镇(街、场)信访工作人员,及市直有关单位信访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汕尾市副市长蔡少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严格工作要求,推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增强工作信心,坚决打好打赢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

  汕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主持会议时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要高度重视信访业务的学习,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诉求,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有关专家讲授信访系统流程再造后系统操作业务内容;汕尾市信访局业务骨干讲解信访考核、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复查复核、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等业务内容。培训班上,汕尾市信访局受理平平台、办理平台、督查平台负责人与学员交流,现场接受的学员们的提问,并逐一作出解释。

转载来源:广东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转载时间:2019-05-30

转载链接:

http://gdwsxf.gd.gov.cn/index/gddt/content/post_2486689.html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