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惠州市信访局赴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6-1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6月12日至14日,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梁冠斌同志率学习调研组一行前往汕头、潮州、揭阳市学习兄弟市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汕头、潮州、揭阳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视频接访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学习三市在信访考核、驻京驻穗信访工作、机构改革后信访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就信访业务流程、信访法制宣传、源头防范治理、矛盾化解纠纷、业务规范化办理等工作进行了互相交流。

  转载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