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龙华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信访维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 2018-02-07   来源 : 龙华区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月16日上午,龙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民华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次信访维稳工作例会。龙华区委政法委(维稳科、信访科、法治服务中心)和各街道维稳及综治办、信访办、平安办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听取了各街道关于本辖区内突出信访问题和不稳定隐患及落实化解稳控责任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当前正值省、市“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加大矛盾排查调处和源头治理工作力度,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问题,一是加强摸底排查,二是加强化解稳控,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努力实现“三个确保”。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到市、到区上访的新塘村集体用地、阳基御龙山兴建祠堂、环卫工人交通事故赔偿等纠纷,各单位要强化预警预防预控,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和教育疏导工作,对有违法行为的人员和群体,要坚决依法果断处置;同时,各单位要密切关注重点领域和群体的纠纷,时刻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落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减少矛盾上行。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