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国家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09-07   来源 : 国家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8日,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全面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新时代党的根本性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舒晓琴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紧扣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