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8-12-0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1811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曾珊红同志作专题讲座。曾珊红同志通过总结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和具体规定,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的要求。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正华同志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醒,拒腐防变,守住底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正华提出:一、党风廉政建设要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要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及时提醒,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管就是厚爱;二、党员干部要简单生活,保持阳光心态,当干部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干部;三、全局干部职工要相互理解,快乐工作,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