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带队到大鹏新区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2-22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带队到大鹏新区调研信访工作

  2019年2月20日下午,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带队到大鹏新区调研信访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立清同志主持。会上,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新区信访工作、重点案件和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情况做了汇报。

管连秀同志讲话

  管连秀副局长对大鹏新区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区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继续创新信访相关工作制度建设,积极推进信访矛盾源头化解攻坚,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信访秩序

  立清副书记代表新区感谢市信访局对新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强调新区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各部门将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综合施策、共同努力、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