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到坪山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6-1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61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副局长管连秀一行到坪山区调研市委伟中书记包案推进情况,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副区长沈凌云,市信访局有关处室及区委、区政府有关职能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正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南方中集车厢厂区,实地调研案件化解推进面临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探讨。随后,在区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会上,永欣同志总结汇报了案件前期化解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正华同志对坪山区前期化解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坪山区继续做好化解工作,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力争今年实现市领导包案的彻底化解。

正华同志一行在南方中集车厢厂调研

正华同志与坪山区有关领导召开工作座谈会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