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省联合督查组在深圳市开展信访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 : 2019-08-09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广东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统一部署,2019年8月5日至6日,省高级法院副巡视员卫俊儒率由省信访局、省高级法院、省地方金融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赴深圳市开展督查,对深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指示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的情况,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情况和包案化解信访诉求情况,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陪同参加督查活动。

省联合督导组听取深圳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省联合督导组对深圳市信访工作点评

  督查组一行先后在市信访局、龙岗区、光明区听取了有关工作和案件办理情况的报告,逐一核查了抽查案件的卷宗,并深入龙岗区红花岭环境园、光明区径口社区实地核查案件办理结果及与信访人见面。督查组在督查反馈中对我市前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提出了若干建议。

省联合督导组开展现场核查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