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肖捷同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交流时强调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0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25日同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交流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着力推动解决信访突出矛盾,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肖捷指出,近年来全国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同时各类信访问题耦合交织,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真正解决民生之急、去除民生之忧。强调要坚持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要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构建网上群众工作新机制,深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增强信访干部的群众工作、业务工作本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转载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