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
发布时间 : 2019-11-0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1月6日,“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受理依照《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规定的属信访部门受理的信访事项。不属信访部门受理的,来访人员应直接向有权处理机关反映。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在继续实行“开门候访”做法的同时,来访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信访)、手机APP(i深圳)或登录深圳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sz.gov.cn/),进行网上信访。

  到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反映诉求人员,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的有关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法按程序反映诉求。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深圳市信访局;邮政编码:518027;接待来访人员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