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11-1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20191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五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信访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有益补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坚持信访制度自信,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信访制度,切实发挥信访制度的特殊优势。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