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真情服务映初心 为企业解难践使命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贝壳找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来到深圳市信访局,向该局送上了一面题为“心系企业办实事,为民解忧显真情”的锦旗,感谢市信访局大力协调,为企业解难,使其合理诉求得到圆满解决表示衷心感谢。

1666517006.jpg

企业给深圳市信访局送锦旗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志威接收了锦旗,感谢企业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锦旗代表着肯定,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信访工作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信访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2023-11-2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