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关于建设“智慧信访”工作平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大数据与信访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以智能化推动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市信访局拟开展“智慧信访”工作平台建设工作。“智慧信访”工作平台将充分利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暨“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及我市城市大数据中心支撑能力,充分利用现代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大数据分析技术,综合利用我市信访业务数据和“大数据湖”数据,建设一个能够实现智能分析预测信访矛盾热点、深度挖掘信访事项成因等功能的“智慧信访”大数据分析平台,做到以数据反映矛盾规律,以规律促进科学决策。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征求建设“智慧信访”工作平台的意见建议,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5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z.gov.cn)“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征集调查”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214(邮政编码: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智慧信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saqeeglacier@163.com
  深圳市信访局
  2019年7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