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主流浏览器升级最新版本浏览网页

深圳市信访局关于完善深圳市信访督查工作的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 : 2019-11-05   来源 : 深圳市信访局
【字号: 小 】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国家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局拟向社会公开征求“完善深圳市信访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z.gov.cn)“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征集调查”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415(邮政编码: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完善深圳市信访督查工作的意见征集”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zhengjianxun@shenzhen.gov.cn。

深圳市信访局

2019年11月5日

相关文件